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首支亞洲團隊出征 Nurburgring 24 小時耐力賽

audi-nurburgring-24-2015-01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今日宣佈派出首支亞洲團隊,於5月14日-17日出征享負盛名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Nurburgring)。其成員包括奧迪 R8 LMS 盃冠軍、馬來西亞車手熊龍(Alex Yoong); 2012年盃賽冠軍、香港車手李英健(Marchy Lee);中國著名車手程叢夫(Franky Cheng );以及即將角逐全新奧迪運動 TT 盃的香港車手唐偉楓(Shaun Thong )。這支極富奧迪賽車經驗的車隊將會攜手駕駛奧迪R8 LMS ultra戰車馳騁這條極具挑戰的德國賽道。

隨著奧迪 R8 LMS 盃第四個賽季於本週末在中國南方珠海國際賽車場開啟,奧迪同步發佈了這條振奮人心的消息。此外,年僅19歲的唐偉楓還將赴歐洲角逐全新的奧迪運動 TT 盃。該項賽事將作為聞名遐邇的德國房車大師賽的支援賽事。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康博睿(Rene Koneberg)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宣佈奧迪首支出征Nurburgring24小時耐力賽的亞洲參賽團隊陣容。我們的四位車手——熊龍、李英健、程叢夫和唐偉楓是亞洲頂尖賽車精英的代表,這也佐證了奧迪在亞洲的強大魅力,可以吸引到像這四位一樣優秀的車手。」

audi-nurburgring-24-2015-02
奧迪將持續發展亞洲賽車運動作為其自身使命,並涉足盡可能多元的方向。康博睿先生補充說:「奧迪 R8 LMS 盃作為單一品牌賽事,是一個為亞洲車手提供最具競爭力和完善服務的賽車比賽平台。同時,我們擁有奧迪賽車運動的豐富經驗和資源,可以為車手進一步晉升至國際舞台提供了絕佳的良機。」

在24小時的長途征戰展開前,奧迪賽車運動體驗車隊將於4月11日-12日的六小時選拔賽中初試身手,勇闖堪稱「綠色地獄」的傳奇賽道。德國Nurburgring賽道全長25公里,由北賽道和紐堡郊區附近的F1賽道所組成。

李英健、程叢夫和唐偉楓將是初次參賽此項賽事,因而曾在2012年代表奧迪參賽Nurburgring的熊龍則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他的經驗對團隊來說十分可貴。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