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A1 及全線車系現身海運大廈


為了讓更多愛車人士感受全新 Audi A1 的魅力,Audi 將於本星期六及日(10 月 16 日及 17 日)假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 Audi A1 及全線車展。3 部全新Audi A1 將會連同 A4、A5 Sportback、Audi Q5 及 Audi Q7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 一同展出。奧迪車迷萬勿錯過良機!

Audi 全新車系 A1 新一代高級 3 門掀背小車,締造新潮流;玩味濃,針對具潮流觸覺及注重生活品味的車主,進一步拓展年輕人市場。採用媲美 2,000cc 的 1.4 TFSI Turbo 引擎,配以 7 前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波箱及源於賽車科技上的FSI燃油直噴技術,減少耗能並同時發揮更強的動力及扭力,馬力輸出 122 匹、峰直扭力達 200Nm、0-100 公里加速只需 8.9 秒、最高時速達2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為 5.3 公升、CO2 排放每公里僅 122 克,慳油環保。操控靈活敏捷,無論在何種行駛環境,都能兼顧舒適性與運動性,絶對是時尚及實用性兼備潮車。

A1 包含R8、A8、Q7 及 TT 的設計元素,採用新設計更 Sporty 的盾形鬼面罩,LED 日間行車燈同樣成為 A1 的焦點所在,源自 R8 及 TT 的直立式側鏡盡顯其運動性,尾燈更以充滿動感 3D 立體設計,尾翼及車底擾流突顯車尾的動感氣息,行駛時更有氣勢。取材自 A8 的開合式 MMI 多媒體控制介面,更顯其非凡科技。A1的尾箱容積最高可達 920 升,遠拋離同級對手,加上同級獨有的 Start-Stop System 重新啟動引擎系統,令 A1 擁有靈活身手之餘亦不失實用性。A1 更備個人化自選設計服務,10 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再加上有 4 種顏色可供配搭的 Roof Arch 及車內冷氣出風口,讓你打造別樹一格的獨特個人風格。

Audi A1 及全線車展詳情:
日期:10 月 16 – 17 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矚目型號:全新 Audi A1、A4、A5 Sportback、Audi Q5 及 Audi Q7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

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
地址:香港金鐘夏愨道 18 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 – 上午 9 時至下午 8 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8 時
電話:2528 186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