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6 A7 Sportback 及 A8 L 體驗價限量發售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錦標賽 2011 世界總決賽,在一眾球迷熱切期盼下,經已於 11 月 6-8 日假 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隆重舉行。是次活動中,Audi 提供一系列高級專用車隊,由旗艦級豪華房車 Audi A8 L,聯同行政級座駕Audi A6 及 A7 Sportback,總共 30 部 Audi VIP Shuttle,提供高質素的接待服務給來自51個國家,共220名參賽選手,讓他們留港期間能享受最優質的接待服務。其後,此系列擁有超卓裝備的豪華房車Audi A8 L、Audi A6 及 A7 Sportback,將以體驗價限量發售!

Audi A8 L 旗艦級座駕 HK$1,038,000 起
細膩迷人的動感氣息,創新超卓的科技與及極致舒適的享受,全新A8 L標誌著奧迪於高級房車的前瞻性及領導地位。以 Audi Space Frame 輕量化全鋁合金車架,以創新的空間桁架概念結合質輕堅固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出比同級傳統鋼鐵車身輕巧達 40%,及更高剛性的車體結構。除了提供更佳的效能之外,亦對駕駛者提供更佳的保護,再配搭高效能引擎,以及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與及典雅精緻的內裝,旗艦級Audi A8 L充分演繹出品牌細膩的造車工藝與頂尖科技。

Audi A7 Sportback 優美線條五門房跑車 HK$599,000 起
擁有轎跑車流暢線條,同時具備豪華房車的舒適性以及旅行車的實用性的 Audi A7 Sportback,外型延續品牌家族設計美學,靈感源自 1969 年所推出的經典三門斜背轎跑車款 100 Coupé S,Audi 原廠設計師透過簡潔俐落的設計筆觸,賦予 A7 Sportback 絕美修長的車身線條,進一步將這個優良傳統延續下來。車長 4.97 米,車寬1.91 米,比一般房車更長更闊,車身比例極富跑車動感,再搭配家族式面罩以及 LED 日間行車燈,一脈相承,車頭看來更富動感、更有威懾力,選配鑽石型全LED頭燈,散發出屬於 Audi 車款獨有的前衛風格與科技感。

Audi A6 豪華行政級座駕 HK$477,000 起
四門五座豪華行政級房車 Audi A6,匯集全方位突破性科技,大量採用鋁合金打造高剛性輕巧車身,並搭載多項尖端多媒體設備,易於操控的同時,更能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Audi A6 於行車安全上極盡心思,除了標準配備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Audi Pre Sense Basic),亦可選配品牌一系列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以提升行車安全性,如:自動調整巡航控制系統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以保持與前車的安全距離,自動調整車速;再搭配車道變換輔助系統(Audi Side Assist),成為全方位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 Audi Pre Sense Plus,準確監控及分析兩邊以及後方交通情況,另有其他駕駛輔助系統可供選配,如:夜間行車模式 (Night Vision Assistant)及平視顯示 (Head up Display),令駕駛者在不同環境下,行車更舒適安全,更輕鬆。

查詢:2380 2233(合迪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