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Jeep 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 正式抵港

Jeep-Grand-Cherokee-SRT-Red-Vapor
美國越野SUV經典品牌Jeep的高規格系列Grand Cherokee SRT一向深得車迷歡心,並屢獲車壇殊榮。而是次最新抵港的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更是星級版的Grand Cherokee SRT車款,絕對是此系列的代表作。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的設計無論在配件及外型上皆處於頂級之列,最新引入的主動式車廂抑噪系統配以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及19個高音質揚聲器把此車的車廂氣氛昇華,6.4升V8 HEMI®引擎能夠滿足車主對加速力的需求,而流線形車身配以頂級皮革包裹的車廂及座椅亦大大提高了此車的奢華感與舒適度。

Grand Cherokee SRT Red Vapor將於三月廿二日(星期日)於Jeep陳列室率先展出。

地點: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大廈地下 6 號舖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查詢:2829 82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