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Exiga GT 香港首展

Exiga
意美汽車將於本周末一連兩天(上午11時至晚上9時)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首度向大眾展出Subaru全新Exiga GT,連同Subaru全線系列包括Forester、XV、Outback、BRZ及STI亦同時強勢現身,爆發勢不可擋的駕馭力量!

全新Exiga GT,打破一貫家庭7人車的傳統規限,是全港獨有結合Turbo引擎與全時間四驅於一身的7座位MPV。搭載Subaru Boxer水平對向2.0L渦輪增壓引擎,激發驚人的225匹澎湃馬力;加上Subaru一直引以為傲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令駕駛者在惡劣的路面情況下都能如履平地,無懼挑戰極端環境!具備三合一智能駕駛系統SI Drive,可因不同的路面情況或個人喜好選擇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讓駕駛者擁有全天侯出色的駕駛享受,與家人輕鬆遊歷每個旅程。極富跑車化的外型及飾心打造的車廂內飾設計,給予煥然一新的感覺。彷如頭等艙的車廂空間,加上2+3+2的劇院式座椅設計,可任意調節至合適位置和幅度,後座更配有多段可調式椅背傾斜功能,將收納空間大大提升。巨型玻璃天幕,讓每位乘客盡享360度環迴視野體驗。全新Exiga GT 備有7”輕觸式彩色屏幕音響系統連後視泊車鏡頭,再配合嶄新的儀錶板設計,輕易掌握各項行車資訊。優越的10安全氣袋系統,能在意外發生時減低駕乘者受傷的機會,為各人釋出最全面的保障。

此外, Subaru另一全新型號Forester 2.0XT,配備嶄新的DIT Boxer直噴渦輪増壓引擎,激發240匹澎湃動力、扭力強,特低耗油量8.5L/100km,是節能與卓越的性能的完全結合。配合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及革新的X-MODE技術,在極端的環境下亦能輕鬆跨越,全方位征服地平線!而2.0i Premium版的全新Forester,即配備自然吸氣引擎,動力輸出亦可達150匹的超卓水平,耗油量只需6.5 L/100km。同時具備靈活的操控性以及應付不同路面情況的優秀性能。全新Forester榮獲歐盟新車撞擊測試的最高5星評級及在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評審的2013年Top Safety Pick Plus獲得’唯一取得全面好評的小型SUV’ 的美譽,安全性無可置疑!

同場展出的Subaru全線系列 – 型格XV、尊尚Outback、矚目BRZ及強悍STI亦誠邀閣下體驗其各獨特之處。不同款式的選擇,定能切合各駕駛者的不同需求。本週末,歡迎蒞臨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親身感受個中的魅力!

為給予更全面的保障,意美汽車現已強勢推出全新原廠5年(或100,000公里)保用計劃,百分百原廠保證,令每位Subaru車主都得到無後顧之憂的駕駛體驗。Subaru維修團隊,竭力為每位客人提供最真誠、貼心的服務,一直堅守著以客為先的精神及盡善盡美的態度,務求為段旅程締造出最極致舒適及最高安全標準的駕駛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