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Forester 2.0X 車展


全新 Forester 2.0X 採用享譽車壇的動力科技 SUBARU BOXER 水平對向引擎,此次所搭載的全新第三代引擎是富士重工自 1989 年推出第二代引擎後之最新突破的水平對向四氣缸引擎,除了引擎輕量化、整體體積縮小外,低重心、高平衡的優勢也讓引擎運轉更為順暢,增加了動力輸出表現。此外,在燃油效益上較上一代提升了 10%,而廢排量則比上一代減低 12%,可以符合將來更嚴苛的環保條例。

SUBARU一向引以為傲的 Symmetrical AWD 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也搭載於 Forester 車系之上。2011 Forester 2.0X 即將帶來結合安全性、操控感、與節能環保表現的全新一代 SUV 新基準!

SUBARU 車系一直致力實踐其對於『性能』與『安全』完美科技的堅持,更在 2011 年度連續兩年成為全球唯一全車系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安全首選的車廠。而 Forester 2.0X,更能讓駕駛者感受到 SUBARU 性能與節能的雙重兼顧,享受全新一代的 SUV 駕馭新體驗。

售價:$259,880
查詢:2511 2727(意美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