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UBARU 全新第四代 FORESTER 登陸荃灣廣場

subaru-forester-launch-hk-001
意美汽車將於本週末一連兩日於荃灣廣場首度展出全新第四代SUBARU FORESTER。展出型號為配有全新DIT直噴渦輪増壓版的FORESTER 2.0XT 及自然吸氣版的FORESTER 2.0i Premium。而SUBARU旗下的多款熱賣型號亦會同場展出,包括型格XV,豪邁Outback及強悍WRX STI,讓駕駛者再一次體驗SUBARU的革新動力!

車展詳情
日期:2013年3月16日至17日 (本週六、日)
時間:早上11時 至 晚上9時
地點:荃灣廣場一樓中庭
查詢:2511 2727
網址:www.motorimage.net/HK

全新第四代FORESTER 2.0XT配備嶄新的DIT BOXER直噴渦輪増壓引擎,激發240匹澎湃動力、扭力強,特低耗油量8.5L/100km,是節能與卓越的性能的完全結合。加上SUBARU一直引以為傲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及革新的X-MODE技術,令駕駛者在惡劣的路面情況下亦能輕鬆跨越,全方位征服地平線!豪華寬敞的乘坐與行李空間,提供極盡舒適的駕駛享受。全新FORESTER ─ SUV定義,就此重新改寫!

同為第四代SUBARU FORESTER的2.0i Premium版,配備自然吸氣引擎,動力輸出亦可達150匹的超卓水平,耗油量只需6.5 L/100km,是俱備實用性與環保節能於一身的SUV。而由於整體車重較2.0XT為輕,以及採用了相同的懸掛和四驅系統,這更令FORESTER 2.0i Premium擁有靈活的操控性以及應付不同路面情況的優秀性能。

想親身體驗全新第四代FORESTER與眾不同的攝人力量,務必在本週六、日到荃灣廣場駕馭其難以媲美的澎湃動力!歡迎瀏覽 www.motorimage.net/HK 或致電2511 2727查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