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本週全新 NOTE 環保試車日


憑藉動感型格的外型設計及一系列創新科技,令 NOTE 於日本首月開賣,更錄得超過 18,000 台的驚人銷售數字,強勢銳不可擋!全新 NOTE 流線型的車身與充滿時代感的寬敞車廂互相呼應。結合 Pure Drive 環保科技、輕量化底盤平台和優化的空氣力學 0.29Cd,創造出同級最佳的油耗表現和最低的廢氣排放。NOTE 配上新世代的輕量化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及 ISS 智能停車熄匙系統;加上配搭於 NOTE DIG-S 的全新三汽缸燃油直噴機械式增壓引擎,除了提供 98PS 的最大馬力及 14.5kg-m 的最大扭力外,更提供同級汽油車中最佳的 24.0km/L(JC08 模式)平均油耗表現。

歡迎於本週末到日產各大陳列室試駕 NOTE,即場買車並經永亨銀行上會,更有機會贏取信用咭免找數簽賬或油劵,精彩禮遇源源不絕。另外,為方便港島東區車迷親身體驗 NOTE 之魅力,合誠汽車特別於本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於鰂魚涌大昌行汽車服務中心舉行試車日,除全新 NOTE 外,更安排個性獨特的 Compact Crossover SUV JUKE 試駕,親臨參觀可獲贈日產精美禮品一份,即場試車再送日產咖啡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日期:2012 年 10 月 13 日至 14 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陳列室及灣仔陳列室 / 鰂魚涌大昌行汽車服務中心(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
查詢:2262 10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