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本週 Subaru 車展 XV 2.0i Premium 驚喜再現


上週車展反應熱烈,本週末再強勢加推限量10部可獲贈價值 HK$20,000 Adventure Package(全車真皮座椅、頭泵把擋石板及行李艙踏板)的 XV 2.0i Premium。矚目的 XV 2.0i Premium,揉合了多功能旅行車 SUV 的實用性和設計時尚的外型。具有適合城市特質的 XV 在最近的歐洲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2012 年綜合安全性能測試中連續第二年取得最高 5 星級的安全評級。流線而運動型的設計,XV 2.0i Premium 具備了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自動波箱(CVT)及兩公升雙頂凸輪軸(DOHC)Boxer 引擎,為駕駛者提供靈活易駕的享受。除此之外,更配備了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將燃油效益進一步提升。其跳脫不走傳統的外型,最能迎合都市多樣變化的生活。

日期:本週六、日
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時 至 晚上8時
(星期日)早上 10 時 至 晚上8時
地點:Subaru 灣仔告士打道陳列室(中環廣場對面)
查詢:2511 2727
網址:www.motorimage.net/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