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澳門格蘭披治:支援賽 – 排位賽

091120-macau-grandprix-f

財神酒店澳門/香港埠際賽 – 排位賽

陳斌勇奪星期六舉行的財神酒店澳門/香港埠際賽杆位,這位香港車手在三十分鐘的排位賽最後兩分鐘造出最快圈速。上屆亞軍得主澳門車手蘇沙(Filipe C.de Souza)將聯同陳斌排第一列發車,同樣來自澳門的黃浩民獲排位賽第三名。

排位賽最後數分鐘戰情緊湊,蘇沙及黃浩民均在最後一刻造出最快圈速,與陳斌的距離不足一秒。

澳門車手梁欣榮一直領先,直至在陳斌跑出2分48.555秒奪得杆位,最後梁欣榮得第四名。澳門車手沙治奧(Sergio de Lacerda)落後十份一秒得第五。

三十六位澳門及香港車手將於星期六進行龍爭虎鬥,兩地車手都渴望將冠軍獎盃帶回自己的城市。

澳門路車挑戰賽 – 排位賽

駕駛日產GTR 35參賽的丘永材將在澳門路車挑戰賽杆位發車,以三菱Lancer Evo. IX出戰的澳門車手孫鐵勛排第二位。香港車手許建德駕駛三菱Lancer Evo. VIII參賽,他在昨天的練習環節一直領先,以第三名完成排位賽。澳門路車挑戰賽共設三個分組。

A組三甲車手包辦排位賽三甲,駕駛三菱Lancer Evo. VIII參賽的澳門車手李松勝總成績排第四位,在B組排名第一。以本田S2000上陣的澳門車手巴泰夏(Paulo Batalha)獲C組第一名,總成績則排名第十一。

澳門電訊房車賽 – 排位賽

來自香港的盧家輝奪得澳門電訊房車賽杆位,他在東望洋賽道跑出2分43.782秒,以十份一秒優勢壓到香港車手馬清揚。

同樣來自香港的甄卓偉及盧家俊將於星期六舉行的賽事同在第二列起跑,甄卓偉在昨天練習環節領先,今天繼續保持強勢。日本車手山野直也獲排位賽第五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