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侍衛長」新一代 GPS 人造衛星汽車追踪器登陸香港


侍衛長(環球)有限公司於 2011 年 11 月 7 日在灣仔合和中心地下德國餐廳舉行開業典禮,引入了「侍衛長」新一代 GPS 人造衛星汽車追踪器登陸香港,並委托步伐迅貿易有限公司為香港總經銷。開業典禮邀請到社會名人余錦基太平紳士、康寶駒博士和張德熙主席擔任主禮嘉賓,親臨貴賓有獲得兩屆最佳女配角金像獎的邵音音小姐、著名大導演李力持先生、影視紅星曾守明先生、卓慧敏小姐、Brian 一哥及張睿玲小姐等。

此外,本港汽車業界有香港汽車服務業聯會會長黃國權先生,右軚汽車(香港)商會董事陳又男先生、、香港左軚汽車商會祕書長羅徵緯先生、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先生,香港汽車(機械。零件)商會會長屈志強先生、董事姜漢坤先生,香港汽車會常務委員容志強先生,港九膠輪商業聯合總會常務理事谷德勝先生,環保汽車維修同業聯會主席林慶昌先生,香港汽車修理同業商會副理事長廖強先生及各界來賓共百多人參加,場面非常熱閙。開業儀式後,標誌著侍衛長 GPS 人造衛星追踪器產品正式以香港市場為第一站,並將會團拓展至澳門及全球世界各國。

產品介紹及示範
侍衛長(環球)的新一代 GPS 人造衛星汽車追踪器與現時本港市場出售的其它品牌產品分別很大,我們的產品優點是用户可使用電腦互聯綱或任何3G手提電話、iPhone 和 iPad 進入我們的專線綱頁,便可即時搜尋座駕位置,停泊附近的 Google Map 360 度街境圖片以供參閱,監視實時的行駛路線軌跡,更可顯示當時的日期、時間、行駛車速、途經的街道名稱、門牌號碼、引擎運作與否,並可查閱 2 至 3 個月內的行駛路線軌跡記錄等等。

於保安方面設有緊急報警掣、監聽功能、斷訊號警報,如用户車輛的防盜系統與本產品連線,當防盜系統發出响號,本機便會同時發出報警訊號至我們的 24 小時服務中心,再由專人通知用户作出處理指示。

香港總經銷:步伐迅貿易有限公司
查詢:3748-9071

環球總代理:侍衛長(環球)有限公司
查詢:2376-262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