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3 香港及 PCCW 為 Apple iPad 3G 推出 Micro SIM

Apple iPad 3G 採用 Micro SIM 卡,水貨於早前已抵港。水貨雖然無 SIM 鎖,但香港電訊商一般是使用標準 SIM 卡,iPad則是使用 Micro SIM,用家要剪細 SIM 卡才可放到 iPad 中。3香港和 PCCW 近日公佈推出 Micro SIM,用家只要申請相關 的3G 數據計劃,就可以獲得 Micro SIM。

PCCW 的計劃由 $50 起,分 3.6Mbps 及 7.2Mbps 計劃,至於 3 香港則由 $98 起,若使用 $188 則無限任用,沒有分不同的速度。留意他們只提供 Micro SIM,並不會替用家購買 iPad 3G 水貨,亦不代表他們有 iPad 3G 的官方代理權,只是方便用家而已。

Text、Photo: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