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一打‧亮展》攝影展 -《Closer Look》Ricky Wong 個人作品展


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HKPPN)繼續為大家呈獻《一打‧亮展》攝影聯展中各參與攝影師 充滿個人特色的非商業作品!專業攝影師 Ricky Wong 於即日起假 Canon Pro Solution Hub 舉辦名為《Closer Look》的個人作品展,以平和的角度對其攝影生涯作出回顧和展望,透過鏡頭展示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及互信。

Ricky Wong 從事設計出身,曾於製作室工作,專門從事裝飾佈置設計,並累積搜羅及製作道具的工藝,為日後的攝影發展奠下基石。其後數年他轉職攝影助理及製作公司的助導,繼後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主要負責商業拍攝的前期工作,找尋或製作合適的道具。凡事親力親為的工作態度,加上繪圖及製作道具的專業技能,為他贏得信任與支持,客戶由商業攝影師逐步擴展至創作人及設計師;工作層面亦由前期製作伸延至拍攝工作,正式開展其攝影事業。Ricky Wong 憑藉天賦的領悟力及好學精神,將抽象的概念及描述轉化為精彩影像,產生令人欣喜的化學作用。工作室發展至今已屆第二十個年頭,Ricky Wong 以細心及專注的工作態度,透過攝影精彩呈現每個創意主導的意念。


鏡頭拉近了人與人之間距離,快門建基於對彼此的信任。Ricky Wong 以《Closer Look》 為展覽主題,藉此表達攝影如何打破種族差異,並展示過去二十年間於客戶的信任下,成就出來的創意作品。是次相展中的十七幅精彩影像,約一半為不同種族人士的五官特寫,這些未經修飾的圖像,流露真實而獨一無二的個性,更利用拼貼的表現手法,突出了地球上不同膚色人種的共通點。而相展另一半作品則是 Ricky Wong 過去所製作和拍攝的大型道具,創作人、客戶與攝影師間緊密合作,將天馬行空的意念構想視像化,透過攝影將意念及製作永久保存;當中部分拍攝道具的實物更將於是次作品展中展出。

日期:即日起至 2012 年 11 月 18 日
地點:Canon Pro Solution Hub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26 號 17 樓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7 時
查詢:3191 233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