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安迪‧梅利加盟雷達表代言人行列


英國頭號網球選手、世界排名第四的安迪‧梅利剛與 Rado 瑞士雷達表簽訂協議,正式成為品牌代言人。

梅利說:「能夠加入 Rado 瑞士雷達表的團隊,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個品牌時尚與性能兼備。再者,就我個人而言,時間的計算、精確度和準確性不論對於體能操練、測量自己的表現還是擊球本身,都是不可或缺的。」


Rado 瑞士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表示:「梅利一直都以獨有的打球風格及無與倫比的戰術脫穎而出。Rado 瑞士雷達表十分欣賞他的才華及他對完美的堅持,同時,他在球場上的反叛氣質又與品牌的精神不謀而合。」

梅利三歲開始,便為其成功的網球生涯踏出第一步,他年少時曾摘冠的重要賽事包括著名的橘子盃青少年網球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賽事。轉為職業網球手後,他成為英國 30 年來首位打入世界頭百名的青少年選手,至今已獲得 22 項 ATP 世界巡迴賽冠軍的殊榮。2011 年,他更成為自 1968 年來,第七位成功打入同年全部四個大滿貫賽事的半準決賽的球手。


創新設計及高科技物料是Rado 瑞士雷達表的品牌記號。從全球首枚防磨損腕錶到最堅固的時計作品,Rado 瑞士雷達表已成就多項突破,創下多項世界紀錄。多年來,品牌獲得無數國際設計獎項,足證其獨特個性及冒險精神,而梅利正能代表這份開創先河的實力。

2012 年春/夏季,Rado D-Star 200 系列與梅利夥拍上場。用上藍色高科技陶瓷的Rado D-Star 200 Automatic腕錶亦是Aegon冠軍盃的官方時計。Rado D-Star 200 自動計時腕錶融合高貴的黑色高科技陶瓷及光亮的不銹鋼結構,配合瑞士製造的自動機芯及創新的物料,為腕錶的堅固度和性能訂下無可匹敵的標準。精緻細膩的設計細節,例如結合高級陶瓷鏈節的錶帶,進一步加強腕錶的舒適度和實用性,為運動愛好者提供最完美的設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