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安迪·梅利在英國皇后會盃稱王

andy-murray
安迪·梅利在最近的網球賽事贏得冠軍。梅利在6月16日周日的比賽擊敗了爭取衛冕的對手,第三次取得英國皇后會盃網球賽的錦標。

在因天雨押後超過3小時之後,賽事最終歷時兩小時33 分鐘,整場比賽都由場上的雷達表角鐘精確計時。

梅利以5比7、7比5及6比3的賽果,成為史上第五位三次贏得英國皇后會盃網球賽錦標的選手,為其戰績彪炳的職業生涯增添一項榮譽。

對於是次勝利,Rado 瑞士雷達表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說道:「不單是梅利這次的勝利,我們亦為他在整個星期的賽事中的精彩表現感到十分驕傲。梅利在網球壇中一直保持著高水準的表現。」

安迪·梅利是Rado 瑞士雷達表在網球界的全球品牌代言人,亦是雷達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的代表。在草地賽季中,梅利佩戴的是代表草地場的Rado HyperChrome Court Automatic Chronograph Green 雷達表皓星系列Court自動機械計時腕錶(綠色)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