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pple 蘋果承 iPhone 4 熱潮再推新產品


在眾多人還在談論 Apple iPhone 4 和 iPad 時,蘋果再乘勢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 iMac、Magic Trackpad、LED Cinema Display 及 Battery Charger。iMac 目前會多了 Core i3 處理器選擇,全面使用 ATI顯示晶片,以及 IPS 的螢幕,可視角度更寬之餘,顏色也較為明亮。其售價比過往更抵玩,最便宜的只要 HK$9,188。


而 LED Cinema Display 中則加入 27″ 型號,比過往的更大睇得更多。同樣地,它的螢幕也支援IPS技術,解像度達 2,560 x 1,440。可是目前並未有售,要等到 9 月才有。

至於 Magic Trackpad 的功能就像 MacBook 的滑鼠 Trackpad 一樣,支援多點觸控去控制電腦,取代傳統滑鼠。其好用的地方,是可以用多根手指去啟動不同功能。唯目前只支援 Mac 的電腦,網上雖有指也可在 Windows 使用,但方法未明。


另外,蘋果還推出了 Battery Charger 環保充電器,售 HK$219,包 6 粒 AA NiMH 電池。蘋果稱是為了環保 AA 電池充電,可配合其下無線滑鼠和鍵盤使用。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