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一個全新的時尚品牌 – ATTRA


ATTRA,意大利文解釋為看穿,穿透的意思。ATTRA 想給他們的客人有機會了解自己。

ATTRA哲學:“要學習東西,一些新的東西。”設計為了一羣年輕的女性,她們不害怕在人群中閃耀,只擁抱她們的獨自個性和用服裝去反映以及表達她們的信心! ATTRA,讓你更了解自己。

ATTRA另一個特別之處是在紙服裝標籤上。每一個附在衣服上的服裝標籤都具有該件產品的名字和代碼。(顧客可於購買此貨品後,通過電郵/FACEBOOK發送代碼給我們,團隊內的形象師即會提供造型上配搭的建議和提點。)


ATTRA設計師:ATTRA擁有自己的設計師隊伍,他們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
包括英國,德國,澳洲,台灣和香港。他們從大學畢業,包括在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畢業作品曾參於意大利米蘭時裝展。他們都曾經工作於國際知名品牌和百貨公司包括S! X,MYER和DAVID JONES。他們都有著不同的設計風格和專長。有些專長在打版,有些專長針織等元素和裝飾 …等等。

ATTRA造型師:主要造型師是來自澳洲,他們也在海外工作。有的從事拍攝造型師的工作,經常與模特和攝影師合作。亦有些是認證的形象顧問並獲得AICI形象顧問協會所頒發的證書。
Celly Cel就是其中一位。她是一個形象的服裝設計師,一直工作在演藝圈內,為名人形象指導。她亦有參與不少個人形象指導的課堂。


他們走在一起, 建立了ATTRA這個概念。ATTRA 是一個創新品牌,擁有著強烈創意,令人興奮的元素。在ATTRA所能發現的,是有樂趣,有愛,俏皮又時尚的服飾!

未來的贊助和營銷計劃:不要給任何的想像 / 期望,對ATTRA來說就是最好的主意。我們不會做類似或平凡的事。不過,ATTRA會逐步的推廣出去。寄賣地點已包括了台灣和澳洲。而我們亦會著力做很多的名人,媒體贊助。

下一季,FALL WINTER 2011 COLLECTION 將會更加有搖滾分和有魅力。
緊貼ATTRA!一起學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