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星張晉、鄭麗莎拍攝 Audi Home of quattro 廣告

audi-home-of-quattro-04
Audi 為配合於下星期舉行的Audi Home of quattro 派對暨新車發佈會,推出全新具備強悍動感駕駛體驗的560匹馬力RS6 Avant及全新破格動感新一代300匹運動型五門掀背超級小跑S3 Sportback;奧迪香港推出全新的Home of quattro廣告,邀請著名武術功夫影星張晉及曾連續七屆在香港女子速度攀登排名第一,人稱「蜘蛛女」的鄭麗莎以其專長展現Audi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穩定紮實的特色。功夫及駕駛同樣講求進可速攻退可收,但兩者同樣須具備穩健基礎,猶如功夫最重要的「腰馬合一」,而快且穩的駕駛技巧則需平衡的動力分配協助。除功夫外,速度攀登也是一項糅合穩勁及速度的運動,著重抓地力,不管前路多艱辛也能拾級而上。

audi-home-of-quattro-0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