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與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 Johanna Ho 首度合作


Audi與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Johanna Ho 及插畫師林皮首度合作,於9月14日晚假 尖沙咀Audi九龍陳列室舉辦Johanna Ho AW 2011系列 ”First Love” 時裝發佈展記者招待會暨開幕典禮。Audi與Johanna及林皮都有著一股一絲不苟的設計精神,著重時尚、環保及美感之間的和諧。務求在享受時尚生活的同時,體驗與衆不同的樂趣。


Johanna Ho 與林皮同樣愛以環保作為選材,愛以舊物作為創作靈感。”First Love” 時裝發佈展當晚,Johanna的一眾姊妹均有出席支持,包括何超儀、鄭希怡、杜如風等。她們更率先穿上Johanna今季最新系列時裝出席是次活動。發佈會後,隨即展開在Audi九龍陳列室一樓為期一週 ( 9月14至20日) 的時裝發佈展覽,Johanna展出是次最新秋冬系列,而林皮以紙糊說故事。


展覽以”First Love”為題,因為Johanna的最新系列以她一向最愛的針織,以及五、六十年代的舊圖案作為此系列的一大特色。而插畫師林皮的故事靈感則來自一隻被關在寵物店內已近半年的黑白兔,所以她以她的創作角式女飛賊蘇飛偷偷帶牠出來遊走世界。而Audi的非凡駕駛享受,亦令鍾情Johanna服飾的女飛賊蘇飛愛不惜手,一見鍾情,與黑白兔一起環遊世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