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lkin 藍芽音樂接收器一按連接 Hi Fi

只需使用iPhone、iPod或一般藍芽功能手機,透過Belkin最新推出的藍芽音樂接收器,無需離開座椅,安坐家中梳化播放手機內的音樂。無電線束縛,也不需要走近音響設備,輕易與音響設備連接。

搖身一變,成無線音樂遙控器
您可以悠閒地坐在家裏的沙發上,通過無線遙控,輕鬆使用家庭音響系統播放iPhone、iPod和所有藍牙功能的手機,以及其他藍牙設備,如Notebook裏的音樂等。外形小巧優雅,連接Hi-Fi音響後,用戶可以坐在達10米遠的地方都能輕鬆通過藍牙無線傳輸、播放和控制其iPhone、iPod或藍芽設備裏的所有音頻檔。

藍芽技術 穩定音色
採用了最新藍芽EDR技術,資料傳輸速率提高到2.1Mbps ,確保了更穩定的音頻播放,從而提供高品質的聲效及縮短了資料傳輸時間,降低了功率損耗,即使隔牆也能操控自如。此外,新技術還提供了額外的頻寬給藍芽射頻,使藍芽音樂接收器能夠同時記憶多達6個配對設備,不用擔心出現胡亂連線的局面。

空氣傳輸 無需額外使用傳輸 Docking
市面上發售的藍芽接收器,需要在iPhone或手機插上特製Docking,除增加了體積外,如不慎遺失了,又無法再啓動裝置,使用極為不便。Belkin 藍芽音樂接收器,無需在電話上額外加上其他配件,只要將接收器與Hi-Fi音響連接後,在手機上啓動藍芽,開啓音樂播放器後,歌曲就會經由Hi-Fi喇叭內播出,手機頓時變成一個音樂搖控器,讓您在家中的任何一個角落,「輕一按,音樂傳送」,快來享受這種美妙體驗吧!

售價:$430.00
查詢:ECT毅智科技 – 3188 0767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