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elvedere BEAT 派對之 Daydream Nation 特別場 楊愛瑾、董敏莉、連詩雅、楊梓瑤及鍾浠文撐場


風靡全球尊貴波蘭伏特加品牌Belvedere的年度動感派對 – Belvedere BEAT 2011,連續多場的精彩派對以及推廣盛事由 4 月 20 日至 6 月 25 日閃耀夜幕。

6 月3 日 晚上於 HYDE 舉行的 Belvedere BEAT 派對呈獻知名時裝品牌 Daydream Nation,以其一貫別出心裁的設計和異想天開的精神,帶來 2011 年春夏季時裝,並邀得楊愛瑾(Miki)、連詩雅(Shiga)、董敏莉(Monie)、楊梓瑤(Carol)及鍾浠文(Zelia)出席派對,一同進入 Daydream Nation 滿載夢想的國度,與約翰‧連濃(John Lennon)、甘地(Gandhi)、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李小龍等一代偉大夢想家「BIG DREAMERS」見面,感受一份對做夢的堅持和把夢實現的勇氣。


「Belvedere BEAT」象徵著脈動的節拍和令人興奮的派對氛圍,在每晚的派對上熱烈發放。自 2008 年首次舉行後得到的熱烈迴響後,活動繼續在亞太各個地區陸續展開。今年,香港很榮幸能夠主辦 Belvedere BEAT 2011,一系列令人興奮的特色派對,包括與極受追捧的時尚品牌合作的主題派對和由 Belvedere Global Brand Ambassador Allison Dedianko 主持的雞尾酒工作坊。

Belvedere BEAT 與各大著名的時尚品牌如 Puma、GUESS、Cheap Monday、Daydream Nation 和 Machine 合作,融合伏特加、時裝與音樂的元素,夜夜在香港最火辣的夜店熱烈上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