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寶馬香港 2013 年起贊助香港打吡大賽


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於 11 月 14 日正式宣佈,與香港賽馬會達成為期五年的合作協議,成為香港一級賽寶馬香港打吡大賽的冠名贊助商。寶馬香港特於跑馬地馬埸舉行傳媒發佈會,特別邀請影視紅星鄭伊健乘坐最新款 BMW M6 出場。現場亦展示全新 BMW 7 系,配合寶馬香港打吡大賽活力澎湃及歷史悠久的型像。曾於英國識價盃勇奪銀馬鞍獎的本地騎師蔡明紹聯同鄭伊健、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寶馬集團香港及澳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 Mr. Linus Schmekel、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寶馬汽車品牌董事總經理郭立榮先生、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香港賽馬會賽馬事務執行總監利達賢先生及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客戶事務執行總監張之杰先生為全新賽事標誌主持揭幕儀式。

2013 年寶馬香港打吡大賽定於 3 月 17 日(星期日)舉行,總獎金高達 1,600 萬港元,是全球獎金最高的打吡大賽事之一,較美國肯塔基打吡及賽馬發源地英國葉森打吡的獎金更高。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曾耀民先生表示:「對於是次和香港賽馬會的 5 年合作計劃充滿信心,相信憑藉寶馬汽車一貫充滿澎湃動力和高雅貴麗的品牌形象加上香港打吡大賽貴為馬壇中每年的年度盛事,被受矚目,是次贊助定可為雙方帶來正面影響,相得益彰。此外,香港賽馬會除為本地帶來馬術及賽馬活動等娛樂外,亦為香港的慈善項目不遺餘力,實為寶馬不可多得的一位最佳合作伙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