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ose SoundLink 無線傳音


很多朋友都會用 Smartphone 或 Tablet 聽歌,但要將機內的歌曲在家中播放,還得要電腦的協助。想隨時隨地將流動裝置的音樂放送到家中每一個角落,大可考慮近日由 Bose 推出的無線流動揚聲器 SoundLink,只需用藍牙功能,即可無線傳音,簡單方便。



SoundLink 機身厚度不足兩吋,體積比一本書更細小,整合式機蓋更可打開作為支架之用。雖然 SoundLink 體積纖巧,但內置四個細小的釹鐵磁體單元 (neodymium transducers),能準確輸出清晰的中、高音頻,加上設計成華夫餅形狀的全新專利被動雙膜共震 (dual-opposing passive radiators),低音表現更好。SoundLink 內置數碼音訊處理演算法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algorithms),確保在任何的音量水平播效下,亦能夠準確重現樂器的聲音及細節。SoundLink 配備充電池,最大音量下能連續使用超過三小時,正常的音量下更可播放逾八小時,室內室外使用同樣方便。

查詢:Bose(2123 9000)
售價:$3,200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