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最新影碟《叛諜追擊4:機密逃殺》及《怪誕小學雞》


《叛諜追擊4:機密逃殺》
Blu-ray/限量鐵盒版 Blu-ray/DVD/VCD(推出日期 – Dec 11, 2012)
闊別 5 年全球勁收近 10 億美元的《叛諜追擊》系列強勢回歸!三大金像巨星,殺開諜戰新一章。延續前三集的緊張劇情,被 CIA 追捕的關鍵人物積遜龐下落不明,當局為怕再出亂子,決定殲滅計劃中的其他特務!體能超凡的阿倫高斯(謝洛美維納 飾)正是其一,被捲入神秘實驗及政治陰謀的他,如何在諜網恢恢之中殺出重圍?各路人馬將於冰天雪地、機密工場與繁忙街道中引爆多個浩大動作場面,誓必再次震懾所有觀眾!

《怪誕小學雞》
Blu-ray(3D+2D)/DVD/VCD(推出日期 – Dec 11, 2012)
《怪誕隨意門》惡搞班底 咿嘩鬼叫新”杰”作。女巫、喪屍、惡鬼、騎呢怪,熱熱鬧鬧共冶一爐!小學雞諾文自小擁有陰陽眼,平時受盡身邊人和朋友冷待,適逢三百年前的魔咒招來無數嘩鬼橫行巿鎮,諾文唯有跟隨眾人慌忙逃走,期間發現事件背後隱藏了驚天秘密:這場人鬼大惡鬥的幕後黑手,竟是個擁有強大靈力的女孩,而平息這場風波的關鍵,竟然就是……諾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