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加德士機會工程 ─ 動力學堂」全港籌款日

caltex-project-chance-fundraising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在全港加德士加油站舉行「全港籌款日」,成功籌得港幣$400,000的善款,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2013至2014年度「加德士機會工程 ─動力學堂」計劃的運作,為低收入家庭的兒童提供學習和增進知識的機會。

香港小童群益會的「加德士機會工程」計劃由2005年展開,透過有系統的課程及活動,協助一群貧困兒童提升他們成長的成功機會,以減低他們成長後陷入「貧窮的循環」及減輕「跨代貧窮」的現象。本年度的「加德士機會工程」計劃繼續由加德士全力支持,參與的兒童透過一系列的目標導向項目,學會自尊、自重、自信和堅毅自強,鬆容應付在成長初期面對的生活逆境和挑戰。

caltex-project-chance-fundraising2
「全港籌款日」當日,顧客於加德士加油站惠顧每一公升汽油,加德士即捐款港幣$1予香港小童群益會「加德士機會工程」計劃。為表謝意,當日於加德士加油站惠顧汽油的顧客,均獲贈一張由香港小童群益會設計的限量版愛心書簽。

caltex-project-chance-fundraising3
雪佛龍(大中華)集團香港/ 華南區石油產品總經理郭佩明先生表示:「加德士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石油產品及服務的同時,亦希望能身體力行回饋社會、在不同範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加德士機會工程』這個有意義的計劃,公司鼓勵員工擔當義工導師,實踐關愛精神,攜手建設共融社會。我很高興見到許多熱心公益的人士支持是次『全港籌款日』,令活動成功籌得港幣$400,000的目標善款,為有需要的人士盡一分力。」

caltex-project-chance-fundraising4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