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Canon 超長變焦炮 EF 200-400mm 在港推出

canon-200-400mm
佳能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專業超遠攝變焦鏡 頭,強化旗下 L 系列鏡頭的產品類別。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創新內 置 1.4x 增距鏡,令原有的 200-400mm 廣闊焦段能瞬間增長至最高 560mm,即時強化超 遠攝能力;配合達 4 級快門的影像穩定表現及恆定 f/4 大光圈1,為運動及生態專業攝影師 及攝影愛好者帶來集超卓表現與拍攝靈活性的超遠攝器材。鏡頭結集一系列先進光學技術,締造極致的影像質素,更採用堅固的鎂合金物料、防塵防水滴設計及獨有的鏡片塗膜,大大加強機動性及耐用性,即使於運動場地或嚴峻的戶外環境下,仍能確保專業級的可靠表現。

動賽事及生態攝影經常受到場地空間限制需要改變拍攝位置,輕巧、靈活並方便攜帶的超遠攝裝備,才能讓攝影師盡情發揮專業水準。EF 200-400mm f/4L IS USM Extender 1.4x 提供廣闊的 200-400mm 焦段,方便從遠距離拍攝,輕鬆追蹤場上運動員及大自然生態的一舉一動;革命性內置 1.4x 增距鏡,只要輕撥增距鏡開關撥桿,便能瞬間將焦距提升至 280-560mm,減少攜帶額外器材的需要,毋須費時換鏡,確保不會錯失任何重要的拍攝時刻。透過延伸後的超遠攝能力,攝影師能更輕易捕捉難以靠近的主體,如野生動物及賽車手高速入彎時的表情神態,拉近拍攝距離,呈現更震撼、具高透視壓縮感的精彩影像,特別適合拍攝大型運動會如 F1 賽車、奧運會及足球賽事等,大幅增強拍攝彈性,僅以一支高效能變焦鏡頭即可全方位應付不同拍攝場景。內置增距鏡採用專為新鏡頭而設的全新 4 組 8 片光學設計,輕巧之餘仍能保持高質素影像;鏡頭並設有增距鏡開關鎖,方便固定增距鏡開關撥桿,以防意外撥動影響拍攝。

鏡頭更兼容增距鏡 EF 1.4x III 及 EF 2x III,如同時使用內置及外置 1.4x 增距鏡,焦段更可大幅增長至 392-784mm,新鏡頭配備優越的光學技術,確保全焦段以至採用內置增距鏡後均呈現極致的影像質素。採用全新研發 20 組 25 片鏡片光學設計(使用內置增距鏡後為 24 組 33 片),配備 1 片大口徑螢石鏡片及 4 片 UD 超低色散鏡片,大大減低常見於遠攝鏡頭的色散及色彩模糊,為整個焦段帶來高對比度及高解像度的優質影像。鏡頭特別加入佳能獨有的 SWC 塗膜(次波長 結構塗膜),以減低畫面中強光源進入鏡頭時所產生的反射,有效抑制鬼影以確保超凡的影像質素。

售價:$96,800
查詢:3191-2333(Cano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