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佳能 PowerShot N 抵港

canon-power-shot-n
佳能宣佈推出全新PowerShotN數碼輕便相機,以破格設計概念,打造結合靈活操控、型格機身與創意拍攝功能的隨身相機,讓一眾富創意的用家,體驗全新拍攝玩味及樂趣,自由創造不一樣的高質素精彩影像。PowerShotN配備多角度LCD螢幕及鏡頭快速控制環,為用家帶來突破傳統的自由操控方式,輕易發掘更多不同拍攝角度;透過全新的創意拍攝模式,每次拍攝都可帶來額外5種有趣的隨機拍攝效果,輕鬆體驗更多拍攝可能及趣味。相機更內置強化Wi-Fi無線傳送功能,配合新增無線傳送按鈕,一按即時將拍攝成果分享至智能手機。PowerShotN機身設計時尚獨特,備有黑、白兩色選擇,將於4月22日起接受ClubCanon會員預購,讓你率先體驗PowerShotN無拘束的自由拍攝空間及樂趣!

多角度螢幕結合鏡頭快速控制環自由無拘束的拍攝新角度PowerShotN兼備多角度螢幕的取景靈活性及鏡頭快速控制環的直接操控性,為用家打造更輕鬆自由的相機操作方式。相機的全新2.8吋46.1萬點PureColorIITouchVA多角度電容觸控式高解像LCD螢幕,支援觸控對焦(TouchAF)和觸控快門(TouchShutter)功能,提供簡易直接的觸控拍攝;其多角度特性讓用家更輕易從不同位置及角度取景拍攝,不論高、低或貼近地面的角度都能輕鬆應付,發掘不一樣的影像趣味。配合嶄新的鏡頭快速控制環,於鏡頭位置加入變焦環及快門控制環,輕易掌握變焦及拍攝操控。

PowerShotN內置強化Wi-Fi無線傳送功能,為用家提供最方便的分享方法;配合新增的無線傳送按鈕,一按即可連接至預設的智能手機,進一步簡化無線分享過程。透過Wi-Fi無線網絡,用家可上載相機內的高質素相片及短片至社交網站如Facebook或YouTube,亦可無線傳送至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2,方便一大班朋友一同欣賞;或傳送影像至其他佳能數碼相機作分享和備份,毋須任何線路連接。用家更可從選單中回顧最近3次的傳送紀錄並快速選用,方便連接至常用的分享裝置及網站;上載至Facebook時,更支援群組選擇及輸入留言,方便用家以影像及文字即時分享別具創意的拍攝時刻。


此外,PowerShotN更支援無線備份功能(SendviaServer),可透過CanonImageGateway網上空間,將影像傳送至指定電腦,過程簡易。只需利用附送軟件進行簡單設定,從此影像存檔及整理,一按即能輕鬆完成。相機亦提供智能裝置GPS定位功能,只需開啟安裝在智能裝置內的CameraWindow應用程式,於室內戶外亦能準確取得GPS資料,拍攝後將相機與智能裝置連接,即可將GPS資料如拍攝時間、地點合併於影像內,方便日後重温、搜尋相片或製作旅遊日誌。上載附有GPS資料的影像至社交網站後,更可直接以地圖形式顯示拍攝地點,輕易與朋友分享並重溫有趣回憶。

PowerShotN秉承PowerShot系列的高質素拍攝規格,配備強化HSSYSTEM技術,結合DIGIC5數碼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能力,以及1,210萬像素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應器的更佳集光能力,大幅改善訊噪比例,方便於昏暗環境下使用高感光度設定作手持拍攝,充分發揮相機多角度靈活拍攝的優點,確保影像清晰亮麗。相機配備28mm廣角8倍光學變焦鏡頭,並提供1cm微距拍攝功能,能細緻捕捉大特寫或遠近景物。透過內置的光學影像穩定器(IS)及智能影像穩定系統(IntelligentIS),能因應不同的現場環境自動選用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確保影像清晰、短片流暢穩定。相機的Scene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更提供多達58種不同場景,即使是入門用家,亦能輕易應付不同拍攝場合及光源,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

售價:$2,6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