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交換女主人美國明星版》Celebrity Wife Swap USA

celebrity-wife-swap-1
首集將以女演員Tracey Gold(上圖)及節目主持人Carnie Wilson(下圖)「打頭陣」,前者與丈夫育有4個孩子,生活甚有規律、井井有條;後者則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相信自由重要過一切規條。二人在首周必需各自遵守對方訂立的規條,讓對方熟悉在「新家庭」中應擔當的角色。由於Tracey Gold對家庭每事照顧周到,令Carnie Wilson深感吃力,當中引發不少笑料。

celebrity-wife-swap
第2周開始,Tracey Gold及Carnie Wilson可以為自己訂立規條,所有家庭成員必需遵守,當然各成員亦要時間適應。同時,她們亦可以支配「新家庭」的所有開支。

兩周後,兩對夫婦將首次見面,談談這兩周全新生活的感覺。Carnie 笑指Tracey丈夫Roby態度溫柔,說話語氣溫和,令Tracey回憶Roby平時親暱地對待自己,甜在心頭。

2 月 20 日起 Lifetime 人生頻道(now 寛頻電視 520 台),逢周四晚上 9 時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