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elsius X VI II LeDIX 陀飛輪手機上身


機械手錶上的陀飛輪裝置,代表了精緻工藝以及尊貴的象徵。不過從此以後,不僅可在機械手錶上面看到這個巧妙精密的裝置,更可以在手機上面發現!說的是全新手機品牌 Celsius X VI II 推出的 LeDIX 摺疊手機,機身內藏陀飛輪計時裝置,加上機身採用鈦金屬打造,昂貴非凡。


LeDIX 用上摺疊手機設計,全因內建了陀飛輪計時裝置─陀飛輪機芯由每次流動電話的開關動作提供動力,當用家每一次把電話打開,專利的 Remontage Papillon 蝴蝶形上弦裝置就會為陀飛輪機芯提供3小時的動力,最高的動力儲存量為 100 小時,動力自給自足源源不絕,設計巧妙。LeDIX 陀飛輪流動電話的流線形設計更是以跑車為藍本,以及利用拋光五級鈦金屬打造,集功能、創意及美感於一身。陀飛輪上身的 LeDIX 身價當然是非一般,而且限量發售,十分珍貴。

查詢:2739 2333(Prince)
售價:$250,000 歐元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