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俄羅斯大耳查布 Cheburashka 首次登陸銅鑼灣


迷倒日本新世紀「四大歌姬」之一木村 KAERA、風靡全日本少男少女,人氣媲美輕鬆小熊的巨星大耳查布 Cheburashka 萌爆抵港!這隻外形鬼馬趣緻、似熊又似猴子的神秘動物,來自白雪嵦嵦的俄羅斯,隨著裝橙箱飄流到香港,扮鬼扮馬,以不同角色主題登陸銅鑼灣的三大熱門商場 – 皇室堡、東角 Laforet 及銅鑼灣地帶!只要大家於即日起至 2013 年 1 月 1 日期間,親臨皇室堡「大耳查布俄羅斯小鎮開心 Xmas」、東角 Laforet「大耳查布白色聖誕甜蜜蜜」及銅鑼灣地帶「大耳查布開心聖誕馬戲團」,即有機會近距離與紅爆日本的大耳查布 Cheburashka 親密接觸,一起度過開心聖誕!

皇室堡更特別安排全港首個大耳查布聖誕期間限定見面會、俄羅斯傳統歌舞表演及聖誕幸福曲奇製作等嶄新體驗,保證讓你今年可以親身經歷一個不一樣的異國風情聖誕節!大耳查布不單止出動朋友們,更帶來家鄉俄羅斯、慶祝聖誕的傳統歌舞表演,務求將異國的歡樂帶給大家;小朋友更可以即場用糖霜等裝飾聖誕幸福曲奇,吃下甜蜜曲奇再預測一下新一年好運程! 另外,皇室堡地下中庭場內亦將首次公開展示各類萌系大耳查布的珍藏品。在這個聖誕節,萬勿錯過親親大耳查布的黃金機會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