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太陽劇團:世外奇緣3D

cirque-du-soleil-worlds-away-3d
《阿凡達》影像大師占士金馬倫、《史力加》創意導演安德魯亞當森聯手打造,邀你親身體驗前所未見的壯麗冒險,跟傳奇的「太陽劇團」表演者一同跳躍、翱翔、暢泳及舞動於精彩絕倫的異色世界,與劇中一對年輕戀人共渡超乎想像的「魔幻旅程」。

快將成立30週年的太陽劇團蜚聲國際,全球不少劇迷均專誠飛到拉斯維加斯作現場觀賞,今次由洲立影視推出之3D BLU-RAY,所提供的視覺體驗可謂更上一層樓,全因影碟一次過囊括了劇團的首本劇目,更利用巧妙的拍攝手法及專業器材,為家庭觀眾建構出與別不同的唯美藝術空間。

﹙1﹚悅目色彩 多角度忠實呈現
一般而言,現場觀眾只能以固定角度欣賞表演,但透過製作團隊的多角度拍攝,即能將表演者的華麗服飾與艷麗妝容,巨細無遺地拉近眼前。

﹙2﹚逼真舞台特效 盡入眼簾
太陽劇團夢幻而充滿動感的舞台效果,一向為人所津津樂道,今次3D BLU-RAY將這份臨場感進一步提升,例如水花四濺與煙霧瀰漫等場面,大家一定要落足眼力!

﹙3﹚精確留住每個優美動作
叫人拍案叫絕的空中飛人表演,多以高難度的翻騰動作組合而成,因此總是轉眼即逝!幸好今次製作團隊特別以慢鏡頭拍攝,不但準確捕捉演出者優美的肢體形態,亦把每個目不暇給的動作適當地延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