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okin Pure Harmonie Filters 全新體驗輕巧超薄保護濾鏡

COKIN-PURE_Harmonie-Thinnest
經過不斷研究及發展,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濾鏡使用了最為先進的玻璃工藝技術。截至 2012 年 10 月,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濾鏡系列是現時世界上定為最薄和最輕的濾鏡。其多層鍍膜的抗紫外線濾鏡(UV MC)只有 3.3 mm 厚度,圓形偏光鏡(CPL)只有 4.5mm 厚度,而漸變中性灰濾鏡(ND X)則是 9.5mm 厚度。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濾鏡系列的濾鏡雖簿,但用家仍然可以沿用原裝鏡頭蓋於濾鏡上。

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鏡片採用超耐磨玻璃,具有更加堅硬的韌度。而 Cokin 由多層鍍膜精
製,除了增加透光率外,更可以防止裝上鏡頭後的內反射問題,在提供保護之餘不影響畫質。EVERCLEAR5 塗層技術擁有多層鍍膜塗層技術,鏡片兩面皆有鍍膜,而 “5” 字更代表著高堅(Cokin) 濾鏡的五個優點:防水-防油-防塵-防污垢以及防刮。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系列包括抗紫外線濾鏡(UV MC)、圓形偏光鏡 (CPL) 及可調減光鏡 (NDX)三款。

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抗紫外線濾鏡的厚度只有 1.48 毫米,完全不會對鏡頭產生暗角的影響,當用家安裝濾鏡於鏡頭前,兩者合二為一像是看不見一樣。而 77mm UV 濾鏡重量只 10 克,只有同類型濾鏡的四分之一重量。濾鏡設計採用超耐磨玻璃,極簿設計更提高了透光率形成不偏色的效果, 比起一般紫外線濾鏡更能防止鏡頭光眩的出現。高堅(Cokin)Pure Harmonie 抗紫外線濾鏡更擁有 EVERCLEAR 5 多層鍍膜塗層技術,使鏡片更為耐用。可用直徑(mm) : Ø37 – Ø39 – Ø40.5 – Ø43 – Ø 46 – Ø49 – Ø52 – Ø55 – Ø58 – Ø62 – Ø67 – Ø72 – Ø77 – Ø82

COKIN-PURE_Harmonie-C_PL
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系列-圓形偏光濾鏡可吸收反射光和眩光,因而突出中間色,在風 景攝影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配件。使用 C-PL 可以減弱非金屬物體表面的反光如水面、玻璃等,使物體更加清晰地顯示出來。除此之外,更可提高反差和色彩的飽和度,例如增加天空或是樹葉的色彩濃 度。EVERCLEAR 5 多層鍍膜塗層工藝使鏡片更為耐用。可用直徑(mm) : Ø37 – Ø39 – Ø40.5 – Ø43 – Ø 46 -Ø49 – Ø52 – Ø55 – Ø58 – Ø62 – Ø 67 – Ø72 – Ø77 – Ø82

中灰濾镜用於減少到達相機感應器的光,從而降低快們的速度以獲得充滿動感的影像效果如瀑布、海浪及雲層等,或是在强烈陽光下使用大光圈而減少其景深。相機可以在相同感光度下通過使用如細光圈來降低快們速度。但是高像素(如 2000 萬以上)的數碼相機像素密度而導致衍射光圈值會低於 f/8,那麼使用更細的光圈便會引致畫質下降,這時候便要外加中灰濾镜以減少透光量了。

COKIN-PURE_Harmonie-VD_NG
由 ND 2 (1F-STOP)到 ND 400 (8+ F級)可調式的中性灰密度減光鏡最能滿足高品質需求的 ND 愛好者。 Pure Harmonie 系列的 ND X 比任何其他的密度變灰濾光片還要薄,只有 9.5mm 厚度。Pure Harmonie 系列的 ND X 亦擁有 EVERCLEAR 5多層鍍膜塗層技術,使鏡片更為耐用。可用直徑(mm):Ø52 – Ø55 – Ø58 – Ø62 – Ø 67 – Ø72 – Ø77 – Ø82

由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31 日,客戶於指定經銷商購買任何高堅極薄(Cokin Pure Harmonie)濾鏡,即可獲贈 Cokin 抺鏡布一塊(價值港幣 80 元)。

查詢:3571 9989(Top Leader Asia Pacific Compan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