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艷光巴黎癲馬乘坐麥拿倫遊港

crazy-horse-01
被譽為法國國寶級演出的巴黎癲馬,60 年來風靡 政商、演藝、創作等界別無數名人,啟發眾多藝術家及設計師的靈感,讓他們 創作出大膽前衛領導世界潮流的作品。4 名巴黎癲馬女郎 Loa Vahina, Daizy Blu, Taïna de Bermudes, Yafa Yemala 今日首度來港,在灣仔麥拿倫車行陳列室與一眾香港媒體見面,並與黃長興大談她們對首次訪港的印象及如何在千挑萬選下脫穎而出成為癲馬女郎,把巴黎癲馬這個 62 年的藝術品牌發揮得淋漓盡致, 並將法國文化藝術推廣至世界各地。此外,法國駐港澳文化,教育及科技領事龐智睿及嘉賓陶傑從法國文化與藝術角度論述巴黎癲馬。巴黎癲馬女郎更乘坐麥拿倫最新名車遊走香港名勝及參觀法國 5 月藝術展,了解香港文化與感受瀰 漫法國風的 5 月。

crazy-horse-02
陶傑在記者會表示:「華人的藝術文化向來避談慾念,一涉及到裸體的題材很容易聯想到色情。欣賞女性的體態美從來都很容易跌入色情聯想。不過,巴黎癲馬被法國人視為國寶級的前衛藝術,男女老幼都很尊重癲馬的舞蹈員,並視現場欣賞癲馬表演為一種高尚的社交活動,一點也不色情。60 年前已懂得運用多媒體的舞台效果配合燈光音樂舞蹈服飾,大膽前衛之餘,巴黎癲馬絕對是展現女性美的傑作,無人能及。」

crazy-horse-03
被譽為法國國寶級演出的巴黎癲馬,60 年來風靡政商、演藝、創作等界別無數名人,啟發眾多藝術家及設計師的靈感,讓他們 創作出大膽前衛領導世界潮流的作品。4 名巴黎癲馬女郎 Loa Vahina, Daizy Blu, Taïna de Bermudes, Yafa Yemala 今日首度來港,在灣仔麥拿倫車行陳列室與一眾香港媒體見面,並與黃長興大談她們對首次訪港的印象及如何在千挑萬選下脫穎而出成為癲馬女郎,把巴黎癲馬這個 62 年的藝術品牌發揮得淋漓盡致,並將法國文化藝術推廣至世界各地。此外,法國駐港澳文化,教育及科技領事 龐智睿及嘉賓陶傑從法國文化與藝術角度論述巴黎癲馬。巴黎癲馬女郎更乘坐麥拿倫最新名車遊走香港名勝及參觀法國 5 月藝術展,了解香港文化與感受瀰漫法國風的 5 月。

crazy-horse-06
陶傑在記者會表示:「華人的藝術文化向來避談慾念,一涉及到裸體的題材很容易聯想到色情。欣賞女性的體態美從來都很容易跌入色情聯想。不過,巴黎癲 馬被法國人視為國寶級的前衛藝術,男女老幼都很尊重癲馬的舞蹈員,並視現場欣賞癲馬表演為一種高尚的社交活動,一點也不色情。60 年前已懂得運用多媒體的舞台效果配合燈光音樂舞蹈服飾,大膽前衛之餘,巴黎癲馬絕對是展現女性美的傑作,無人能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