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yson 全新風扇自動捕捉氣體及 99.95% 微粒、如致敏原及污染物


Dyson今天正式發布最新空氣清新風扇系列, 以對付致敏原、異味及室內空氣污染物。室內的污染物含量對比室外可高出五倍,而平常人有90%的時間都身處室內。空氣清新機可淨化空氣中的花粉,霉菌,細菌及異味,但市面上有些空氣清新機難以捕捉超微細粒子,亦未能做到均勻吹送潔淨空氣至整個房間。


James Dyson 表示:「我們研發過濾系統已有超過25年經驗,由設計吸塵機時以氣旋技術捕捉污染物。時至今日,我們對工程學的執著,引領我們以不同的方式淨化空氣。這是我們最先進的過濾科技,幫助淨化家居內的空氣。」

Dyson空氣清新機經過獨特設計,包含以下三大特點: 1) 高效過濾 2) 混合全房空氣 3) 智能感應

高效過濾
濾網功效提升,Dyson Pure Hot+Cool Link™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自動捕捉氣體及99.95%微粒、如致敏原及污染物。

混合全房空氣
全新Dyson Pure Hot+Cool Link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利用Dyson專利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最大空氣吸入量達每秒200升,並輸出6倍的氣流。確保可吹送遠距離氣流,令淨化空氣在整個房間流通。

機器備有噴射控流技術(Jet Focus Technology)。集中模式下吹送個人化暖風或涼風,經過流線型斜板導引噴射出強勁氣流。針對全房輸送,可採用廣角模式,前排氣道會同時運作,兩股氣流相遇時會產生牽引作用,送出更寬範圍的強勁氣流。

Dyson全球產品研發總監(環境調控 ) Paul Dawson說: 「我們以真實的家庭環境和用家角度出發來研發空氣淨化技術。現代家居有更好的密封設計,但卻限制了空氣在家居環境流動。 我們需反思過濾方法以解決此問題,所以我們的機器在過濾空氣的同時,可吹送強大的氣流以均勻淨化整個房間。」

智能感應
這部智能機器可自動偵測空氣中懸浮的污染物及以淨化室內空氣,監控及維持目標溫度,同時透過Dyson Link應用程式滙報室內及室外的實時空氣質素。

全新Dyson Pure Hot+Cool Link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Dyson工程師研發全新升級的過濾技術 – 360°玻璃HEPA濾網捕捉微細粒子,活性碳濾網層提升吸附異味的效果。濾網中每顆活性碳粒子均注入全新Tris有機化合物,加強捕捉甲醛的效果。長達6.3米摺疊超過200次的濾網,簡潔而易於更換。

Dyson Pure Hot+Cool Link™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全新濾網是工程師經過10年研發的結晶,能有效捕捉於家中散發的有害氣體包括: 甲醛, 苯,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 異味及居家氣體。

售價:
Dyson Pure Hot+Cool Link™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HK$6,480 (全新金色/鐵藍/銀白), 濾網 – HK$530

Dyson Pure Cool™ Link二合一風扇空氣清新機 (座地式)
HK$5,480 (全新金色/鐵藍/銀白), 濾網 – HK$590

Dyson Pure Cool™ Link二合一風扇空氣清新機 (座枱式)
HK$4,480 (全新金色/鐵藍/銀白), 濾網 – HK$530

查詢:2926 2300(捷成尚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