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Dyson 母親節限量版 Supersonic 風筒配櫻花粉禮盒


Dyson推出母親節限量版Supersonic 風筒,紫紅色風筒,搭配櫻花粉禮盒,為至親送上一份最特別的禮物。母親節限量版建議零售價HK$ 3,580,於4月14日起在Dyson Online Store及指定零售商接受預訂,公開發售日期為4月21日。

於2016年4月推出的Dyson Supersonic 風筒,被Vogue雜誌形容為「game-changer」,Dyson V9 專利數碼摩打是其核心技術。它輸出快速而且集中的氣流,智能控制溫度以保護頭髮免受高溫所帶來的傷害。透過把小巧的摩打安裝在手柄中而非風筒的頂部,令用家能更易掌握風筒的平衡。自推出以來,如以五星為滿分,超過90%的評論把這風筒評為四或五星。

建議零售價:
母親節限量版Dyson Supersonic™風筒(附櫻花粉禮盒)- HK$ 3,580
限量版 Dyson Supersonic 風筒(附紅色禮盒) – HK$ 3,980 (紅色 – Dyson Online Store獨家發售)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HK$ 3,380 (鐵紅 / 銀白色)
保養:2年免費人工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