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ESPRIT Collection 為妳打開華麗人生大門


「高貴」、「優雅」、「華麗」、「脫俗」,無論你是何種女性,都會想與這四個形容 詞聯上關係。大多女性都喜好閃亮的東西,特別是手飾,都會選擇耀眼的閃石款式,一 列列晶瑩剔透的水晶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熱情地襯托出女性的嫵媚。上班一族每 天待在辦公室裡忙碌工作,深明時間就是金錢,但作為一個不甘平凡的女性,決不能忍 受沉悶、暗淡無光的自己,一於從特別且富品味的閃石時計著手,為刻板的生活增添一份樂趣。

ESPRIT Collection 最新推出 Metess 系列女性時計腕錶,錶面採用葫蘆形雙圈設計,不銹鋼外圈鑲滿閃石,以透明底襯托,輕易帶出標誌著女性葫蘆身形的設計概念。再配上鱷紋皮錶帶,高貴、華麗之餘,更十分耐用,絕對並非華而不實。 ESPRIT Collection 獨特創新的構思,其雙邊調校時間設計,在市面上十分罕見。

Metess 系列繼續秉承 ESPRIT Collection 的宗旨,腕錶錶面均採用高質量的高硬度防刮花玻璃製成,再配合防水功能,實行以最合理的價錢提供最高質素的產品,務求令每一位尊貴的女性都能由 Metess 開始展開華麗生活。此系列備有三色以供選擇,低調愛美的妳可選擇以銀色閃石外圈,配上優雅脫俗的白色錶帶或高貴沉實的黑色錶帶,含蓄散發出高貴的氣息;愛浮誇美的妳則可選擇以奢華瑰麗的玫瑰金色外圈配上黑色錶帶,高調地炫耀顯赫氣派。

售價:銀色及黑色 – $1790 / 玫瑰金特別版 – $1990
查詢:3971 11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