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柏拉維 EvoTec PowerReserve 腕錶

evotec-powerreserve
家人真摰的笑容,是父親默默耕耘的最佳報答。寶齊萊秉持力盡完美的精神回饋顧客,在短短三年間已成功研發出第一枚自家機芯CFB A1000,並應用於凝聚傳統製錶工藝、先進創新工程技術,以及進取設計概念的柏拉維系列腕錶當中,充分表達出寶齊萊傑出的製錶技術。柏拉維EvoTec PowerReserve腕錶配備以CFB A1000為基礎的CFB A1002自動機芯,除了具備大日曆及星期顯示之外,更加上了極為實用的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簡潔的顯示佈局,令佩戴者一暼即能掌握多項資訊。除此之外,其動力儲存顯示亦見心思:紅色指標與齒輪連結,並由差動結構驅動,除着動力流失,指針由「High」指向「Low」;指針向下移動,紅色部分面積亦相對增加,提醒錶主腕錶的剩餘動力。清晰的顯示配合實用功能,再加上充滿陽剛與成熟氣息的物料配搭,必能叫父親稱心滿意。

售價:HK$126,000 (精鋼錶殼、橡膠錶圈配小牛皮錶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