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xcalibur 系列新成員 Excalibur 42 開拓新傳奇


Excalibur 腕錶系列體現了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特有高級鐘錶的先鋒精神,成為品牌名副其實的標誌性錶款。作為 Excalibur 系列的新成員,42 毫米腕錶成為繼 45 毫米和 36 毫米腕錶後的最新作品。

Excalibur 42 腕錶系列比前一款 45 毫米腕錶更為細膩,重新採用了 Excalibur 系列的標誌性特徵:三枚用於固定錶帶的錶耳、獨特的刻槽錶圈和端頭延長的羅馬數字。Excalibur 42 腕錶推出三個款型:Automatique自動腕錶 、Automatique Joaillerie 自動珠寶腕錶和 Automatique Cadran Précieux 自動珍貴錶盤腕錶。

Automatique 自動腕錶
Excalibur 42 Automatique 自動腕錶魅力在於磨砂太陽紋錶盤(鍍銀或灰色底面),中央位置巨大的羅馬數字印文引人注目。主錶盤顯示小時和分鐘,小秒針顯示則位於 9 時位置的圓窗內,是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獨家新型 ROGER DUBUIS RD620 機芯的典範。手工鱷魚皮錶帶搭配精鋼或玫瑰金摺疊式錶扣,令整體設計更為和諧。

Automatique Cadran Précieux 自動珍貴錶盤腕錶
三款美麗而珍貴的錶盤分別由珍珠母貝、縞瑪瑙和天青石而成。Excalibur 42 系列腕錶中央珍珠母貝的精美與縞瑪瑙的魄力形成完美呼應,而明藍色的天青石則特具韻味。這三款腕錶具有先聲奪人的魅力,限量發行 188 枚,搭配卓越的 RD622 機械機芯。玫瑰金或白金錶殼與黑色手工鱷魚皮錶帶是完美的配合。

Automatique Joaillerie 自動珠寶腕錶
Excalibur 42 Automatique Joaillerie 自動珠寶腕錶的 4 個型號風情萬種:白金或玫瑰金錶殼、磨砂太陽紋錶盤、錶圈鑲嵌 36 顆流光溢彩的鑽石(重約 2.09 克拉)、摺疊式錶扣鑲嵌 17 顆鑽石(重約 0.12 克拉)。鱷魚皮錶帶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女士和男士的不同需求。正如所有的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錶款,Excalibur 42 Automatique Joaillerie 自動珠寶腕錶也印刻尊貴的日內瓦印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