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環寶珀旗艦店正式開幕


一年一度的錶展乃品牌彰顯實力的舞台,向來備受錶迷愛戴、擅於糅合傳統與創新元素的高級鐘錶品牌寶珀亦抓緊機會使出看家本領,在萬眾期待的年度盛事展示優秀的新款腕錶,為錶迷帶來無盡驚喜。在本年的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寶珀推出多枚驚為天人的佳作,款款擁有獨特個性,贏得錶迷一致讚賞。錶展落幕不過數月,寶珀便迅速把新作從瑞士運到香港,與錶迷公諸同好。為迎接新作抵港,寶珀特別於 8 月 12 至 24 日期間假香港中環雪廠街10號寶珀旗艦店舉行「寶珀 2011 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新品展覽會」,向尊貴的錶迷及行內專業人士展示卓爾不凡的新品。為隆重其事,寶珀特於 8 月 12 日為展覽舉行開幕酒會,一眾貴賓及媒體代表應邀出席,見證重要時刻。人氣女演員高海寧小姐更擔任星級模特兒,親身示範寶珀的矚目佳作,為活動錦上添花。


是日下午,寶珀旗艦店嘉賓雲集。活動開始時,首先由寶珀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趙善思小姐致歡迎辭,為展覽會揭開序幕。隨後,星級模特兒高海寧小姐更聯同兩位型男模特兒佩戴多款全新寶珀腕錶大行貓步,向來賓展示包括 L-EVOLUTION 陀飛輪大日曆動力儲存顯示腕錶、VILLERET 單按把全日曆計時碼錶、VILLERET 1/2 時區半獵腕錶、VILLERET 1/2 時區八日鍊腕錶及 VILLERET 兩地時間年曆錶等多枚精采作品。璀燦腕錶與人氣男女互相輝映,把酒會氣氛推向高峰。而為了慶祝寶珀 2011 巴塞爾新品正式抵達香港,大會更同場加映抽獎環節,為一眾貴賓與寶珀支持者帶來更多驚喜。


寶珀香港及澳門區副總裁趙善思小姐致辭時表示:「承蒙廣大錶迷對寶珀的厚愛與支持,這個擁有過百年歷史的鐘錶品牌能夠領先群倫,在高級鐘錶領域佔據難以取代的地位。多年來,寶珀抱持力求完美、努力不懈的精神,為錶壇帶來震撼、創新及出色的腕錶。寶珀希望藉着是次展覽,把部分於本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推出的新品帶給香港的鐘錶愛好者,好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集頂尖技術與精巧工藝於一身的傑作。一系列新作皆是寶珀製錶工作坊經年研究的成果,很高興能夠在此與各腕錶收藏家、鑑賞家及錶迷分享令我們引以為傲的新作。是次展覽為城中熱愛鐘錶藝術的品位男士及女士不容錯過的盛事,歡迎所有愛錶之人由即日起至 8 月 24 日蒞臨展覽,細賞寶珀一系列為人津津樂道的佳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