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ossil 智能 Q Wander 和 Q Marshal 正式登陸香港

fossil-smart-watch
Fossil正式在本港推出全新智能腕錶Q Wander和Q Marshal,將傳統造工技術糅合各種智能科技。作為Fossil Q智能配飾系列最新成員,Android Wear智能腕錶Q Wander和Q Marshal以更精巧纖薄的設計,將時尚與功能完美結合。

Fossil首席創意總監Jill Elliott-Sones表示:「數碼產品對當今世界產生的巨大影響令我們非常興奮!它讓我們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直接。消費者希望和周邊的環境有更加緊密的連接,即時獲取日常活動資訊、過濾即時訊息內容和社交網站的資訊。而更具功能性的Fossil Q系列智能腕錶正好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為消費者滿足好奇心,保持連接,由此提升他們的生活方式。」

Fossil最新款智能腕錶Q Wander和Q Marshal配備觸控顯示屏幕、精鋼錶殼和經典真皮錶帶,讓用戶能透過纖巧細小,且時尚的智能腕錶配飾上輕易快速完成每天日常工作。

Q Wander和Q Marshal的錶殼直徑均為45毫米,屏幕直徑1.4吋,僅14毫米厚度,更提供不同可更換錶帶款式以供選擇,讓用戶可按心情喜好或場合營造不同造型,展現型格一面。

Q Wander的線條設計柔和,配上多拋光弧形錶殼和造型別致的鋼線錶耳,集時尚和功能於一身。可替換的真皮錶帶滿足了用戶對風格和舒適性的追求。Q Marshal的錶殼設計則剛強硬朗,以海軍藍色離子鍍錶殼,搭配復古真皮錶帶。

承傳智能腕錶Q Founder的功能,Q Wander和 Q Marshal提供 Always On Display功能,能夠一直顯示時間、來電和訊息提示等重要功能。用戶更可透過輕觸屏幕或使用語音指令回復資訊。全新Q Wander和 Q Marshal更配備高達4GB儲存空間。

智能腕錶Q Wander和Q Marshal均內置Google Now™,用戶可隨時查詢交通及航班資訊和接收即時提醒。此外,Q Wander和Q Marshal提供獨特具個性的Fossil錶盤,錶盤更可自行定製,亦有多款不同材質和款式的錶帶可供替換,讓用戶營造自己的專屬風格。

兩款智能腕錶均由Google Android Wear™支援,用戶能隨時隨地獲得所需資訊,並且可迎合不同的風格。加上新型纖薄無線磁石充電器,免卻外露插腳或接頭,令充電時更方便。

銅鑼灣怡和街1號 (查詢電話:+852 2468 295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108A 號 (查詢電話:+852 2679 6811)
旺角(新世紀廣場) MOKO 1樓133號(查詢電話:+852 2670 3861)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