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富士施樂 S-LED 打印系列之第二部曲


富士施樂繼上年度推出多款入門級 S-LED 打印機後,不斷創新,將其 S-LED 環保打印技術應用到專為企業而設的高階 A3 打印機打印機系列,於今天宣佈推出 DocuPrint C5005d A3 彩色 S-LED 打印機,是同級中具備最高速及高解像度的打印新機種,為不同客戶提供更專業、更環保、更符合成本效益及可應付高打印質量需求的打印方案。


富士施樂打印業務亞太區執行總裁 James Henderson 表示:「企業於落實採購決定的時候,物超所值會是他們的主要考慮議程,這些企業需要應付高打印量卻受制於緊絀的預算規範。卓越的打印質素、先進的功能、極具競爭優勢的售價及相對便宜的擁有成本,都是我們最新推出的 DocuPrint C5005 d 彩色打印機能成為一部理想的企業 A3 彩色打印機之選。」

低成本享受卓越打印文件
DocuPrint C5005 d 內置富士施樂屢獲殊榮的 S-LED 成像技術,能夠輸出高達 2,400 dpi 解像度的商業級文件,其先進的打印頭設計全面優化打印表現,結合 DELCIS 技術及優異的ASIC集成電路晶片以控制二極發光管的光束,確保所有光束能夠在同一水平釋放及分佈、全面加強顏色密度及影像的銳利度等等。

除此之外,富士施樂亦研發出更優越的光學鏡頭,加上更精確的光學特性,能打印比雷射掃描系統更出色的影像,其他全新特性包括:
– 影像優化技術處理 – 採用雙向的方式掃描影像,令文字及圖像更銳利、清晰,邊緣位置更完滑。
– Micro Accurate Control Screen(MACS)微確控網技術 – DocuPrint C5005d 採用 MACS 技術,控制圓點根據影像的密度作釐訂準則,用以獲得更流暢的色彩、光度等級分佈,重塑更優異的影像效果。
– Image Registration Control Technology(IReCT)圖像配對控制技術 – IReCT 技術可利用精細的數碼技術,取代傳統的機械式來修正影像,令影像不會出現色散及偏差的問題。

以上各項先進的功能令企業毋需再假手於印刷公司,亦可輕易製作一系列專業水準的商業刊物,包括別冊、商業名片、小冊子及宣傳橫額均可透過 DocuPrint C5005 d 輕易辦得到。


革命性的技術貼合環保的大趨勢
全新的 DocuPrint C5005 d 彩色打印機擁有革命性的電磁感熱溶合器(Induction Heat Fuser),省卻一般溶合器溶解碳粉再打印於紙上的預熱工序;此外,碳粉可在相對較低溫度下溶解,較傳統的打印機所消耗的電量少,降低電源的消耗,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令新裝置更合付現今企業於提升打印量的同時,亦能貼合環保的大趨勢。

高速打印節省時間及改善工作效率
DocuPrint C5005 d 擁有傲視同儕的打印速度,首頁打印時間僅需 3.5 秒,而複印及打印黑白文件更可達每分鐘55頁及50頁彩色,加上內置 1GB 記憶體及可擴充至 80GB 的硬碟容量,處理繁複的打印工作亦輕易而舉,其最高可儲存多達 5, 640 頁紙,以及可容納 55gsm 至 280gsm 厚度紙張的入紙匣,作高打印量的工作亦非常輕鬆,配合選擇性的增值功能,包括多點釘裝、打孔及書藉製作等等,令企業可以從容及更有效率處理大量的打印工作。


富士施樂深明不少中小企業欠缺專責的內部IT小組作軟硬的管理,於 DocuPrint C5005d 亦加入多項簡易的機體管理設計,包括以電郵方式自動、實時通知耗材的使用情況,亦附有 Run Black 打印功能,能夠於沒有顏色碳粉的情形下繼續作黑白打印,確保生產力時刻保持最高點。

資料來源:富士施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