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Case Liquid Invisible Sheild 液體鋼化保護塗層

g-case
G-Case全新上市- Liquid Invisible Sheild液體鋼化保護塗層絕非一般市面所選購的保護貼,只要簡單三步曲,便能輕易為你心愛的手機、相機、平板電腦或桌上電腦的屏幕做好保護。

優質日本進口用料 增強屏透光度
液體鋼化保護塗層使用日本進口納米新科技材料,令屏幕透光度增強,不單止防指紋並且能夠抗油污,即使經常用手指輕觸也沒有太多指紋印在機面上。

有效防指紋、抗油污
液體鋼化保護塗層不單止防指紋並且能夠抗油污,而保護塗層不會影響屏幕之敏感度,你可同時擁有清晰的影像以及保持流暢的輕觸式操作。

特強硬度 保護性強
液體鋼化保護塗層抗刮程度達至9H標準,比一般保護貼提供更強保護,有助保護脆弱的液晶屏幕,減低各種磨損或硬物刮傷程度。

適用於所有手機及數碼相機屏幕
液體鋼化保護塗層傭有三種尺寸,因應不同用家需要,第一種尺寸適用於手機及數碼相機,第二種適用於各種平板電腦如Apple Ipad 或Samsung tablet 等,而最後一種為22吋以下之電腦合用。

使用G-Case液體鋼化保護塗層三步曲:
Step 1:先用包裝內之抹布清潔液晶屏幕。
Step 2:包裝袋內附有獨立包裝之液體布,打圈或重覆抹在液晶屏幕上,抹完必 須保護的位置後等待一分鐘。
Step 3:等待一分鐘後,即可以抹布抹屏幕便可。

建議零售價:HK $168
查詢:2370 0195(Global Mile Hotlin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