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iorgio Fedon 1919 iPad Galaxy SIII 保護套


Giorgio Fedon 1919 限量版 Daisy Tech 系列有着獨特、耀眼的色彩選擇和強化的防護設計,提供最好的防塵、防磨損及防刮花保護。Daisy Tech 系列保護套以優質意大利皮革製造,保護套內設有軟墊令屏幕得到最佳保護。而透過剪裁合適的設計及其內置底座,可以隨意調校至最舒適的瀏覽角度。保護套亦配有磁石扣,能更有效保護 iPad。Daisy Tech 系列有紫紅、薑黃、湖水綠及靛紫顏色選擇。


Giorgio Fedon 1919 的 Galaxy S III 保護套備有黑色及橙色的 Nappa 皮,和鱷魚壓紋皮,以及紫紅色與灰色的蛇壓紋皮選擇。由於用上優質的意大利皮革製造,故此不論將 Galaxy SIII 放在口袋或公事包,保護套均能提供最佳保護。

查詢:2261 2799(GIORGIO FEDON 1919)
地址: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 1008 號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