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IORGIO FEDON 1919 WEB 系列


Giorgio Fedon 1919 推出最新 WEB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急促的都市節奏、城士人習慣和多元化生活。系列的手提包和配件設計均別具巧思,讓您即使身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亦能與時並進和展現生活品味。


Giorgio Fedon 1919 WEB 系列美感與實用性兼備,適合不同場合。無論您身處職場還是參加假日的社交聚會,WEB 系列助您輕鬆掌握工作與生活脈搏。Giorgio Fedon 1919 WEB 系列創新地以尼龍質料配搭真皮,是不斷追求卓越及新意人士的理想之選。

WEB 系列設有橙、黑、藍、啡及灰色,充分體現 Giorgio Fedon 1919 品牌設計時尚、用料別緻、輕身耐用及手工完美精細的獨特優秀品質。


系列以軟身牛皮製造,配以尼龍質料,備有四款不同型號,切合都市工作與生活各式各樣的需求。Brief 為傳統兩至三層設計的公事包,附有軟墊供放置手提電腦;Messenger 是隨時隨地都適用的多用途斜揹袋;File 電腦袋則讓您無論身在何地都可輕鬆上網,緊貼最新資訊;而 Micro 輕巧單層袋,讓您輕鬆收納隨身物品,自由縱橫大都會。

所有 Giorgio Fedon 1919 WEB 系列的前方均以另一顏色標上雙直線設計,再次突顯品牌從細節展現個人風格的鮮明特色。

Giorgio Fedon 1919 WEB 系列備有不少方便用家的設計細節。各款袋的襯裡均採用 Giorgio Fedon 1919 標誌優質印花布料,並另配有可拆式手提包,讓您輕鬆妥當趕赴下一場會議。不論是放置文件的公事包,或是攜帶隨身電玩的斜揹袋,WEB 系列均與您一起緊貼都會步伐和展示型格魅力。

陳列室: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一樓 1008 號舖
查詢:2261 279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