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格拉蘇蒂腕錶首度推出其第一款 iPhone 應用程式


頂級德國名錶-格拉蘇蒂腕錶首度推出其第一款 iPhone 應用程式,繼轟動全球的 Senator Diary 日誌錶上市後,再度以 iPhone app 應用程式征服錶迷的心。Senator Diary 日誌錶為擁有全球首創可設定30天內日誌鬧鈴的機械腕錶,為與此卓越複雜功能一致,格拉蘇蒂App應用程式提供予使用者多項互動功能,像是在您的 iPhone 上設定日誌鬧鈴,以提醒您生活中的每個重要約會及事項。精彩不僅於此,使用者也可透過這項應用程式,來一趟格拉蘇蒂錶廠進行一場既有趣又富知識性的線上互動之旅,並邀請鐘錶愛好者近距離觀賞頂級鐘錶機芯之美。


點入 Senator Diary app 躍入眼簾的為相當引人注目的畫面,螢幕中即是這只曾得獎且設計優雅的機械時計,可顯示目前日期及時間。Senator Diary 最為人所稱道的特色即為其日誌鬧鈴功能,透過互動影音可了解如何設定鬧鈴。來到有著五個金色按鈕的頁面,代表您將進入薩克森製錶的迷人世界。第一個按鈕標示 ”Diary 日誌”,其app 日曆可讓使用者設定其個人約會及提醒鬧鈴。當指定日期接近時,Senator Diary 的鬧鈴標示響起-讓您不會錯過每一個重要時刻。


第二個按鈕則讓使用者可悠遊於鐘錶世界中,”Overview 瀏覽” 則提供簡易操作介面,可輕易滑動點閱手錶圖片。每款手錶的產品資訊及技術資料同時在畫面中以特殊動畫顯示,其中也包括 Senator Chronometer 德國天文台錶、PanoMaticCounter XL 計數器腕錶等.

第三個按鈕為 “Handmade 手工製作”, 使用者可透過這個介面進行格拉蘇蒂錶廠線上互動之旅,並進一步了解機械錶製作的複雜過程。第四個按鈕則會跳出離使用者所在地最近的授權經銷商資料。第五個”遊戲”按鈕,備有二個遊戲選擇:使用者可以為”螺絲”畫上藍色,並進行拋光以呈現完美色澤。另一個遊戲則是”順時針”,使用者可在這裡進行對格拉蘇蒂製錶的測試。


自 2011 年 7 月 29 日起,可至 iTunes 商店免費下載 Senator Diary iPhone app 應用程式,目前德國及英語 版本已經上線,中文版本也即將推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