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歷史頻道接觸人類最真實一面


喜愛歷史的觀眾可以密切留意 now 寛頻電視 223 台的以下三個節目;由 8 月 19 日周日晚上 8 時開始播放《大屠殺的密謀》(Engineering Evil: Inside The Holocaust),節目以令人毛骨悚然和難以置信的細節,記載了人類大屠殺的歷史過程,從納粹德國早期對猶太人的迫害,到最後的滅絕行動,節目將縱覽檔案資料,遊歷各大博物館,通過當時的手工藝品、罕見的照片和影像,講述納粹黨如何對數百萬無辜民眾實施了毀滅性的大屠殺。

同日晚上 10 時會緊接播放《歷史亞洲:1941 年檳城淪陷》(History Asia: 1941: The Fall Of Penang)。1941年 9 月,日軍開始轟炸英國設於檳城的海島堡壘。由於檳城未曾經歷可怕的戰爭,因此對防衛問題未有太大警覺。當戰機到來時,當地人擠擁在街上,仍未知發生什麼事。當他們發現被英軍拋棄了,他們必須獨自面對侵略者。

如果喜愛真人騷節目的朋友也可於 8 月 13 日起逢周一晚上9時30分注意now 寛頻電視 223 台的《生意場實錄》(Real Deal)。節目每集邀請不同買家,看看他們的眼光、膽識以及口材,能否為他們了以最好的價格買到古董和珍品。賣方佔據著絕對的優勢,他們可以隨時離開,帶著自己的寶貝去拍賣行,而這些買家只能面對艱難的抉擇,是立即放下現金,還是在拍賣會上聽天由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