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TC Android 手機要等到聖誕才可更新

Google早前正式推出Android 2.2,Nexus One已經可以更新。可是其他廠如HTC等,目前仍未有確實的升級計劃,害用戶有排等。HTC全球公關代表Eric Lin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他們的手機具備HTC Sense外掛,每次更新HTC要時間去測試和整合。

被問到何時才能完成,HTC指應該會在今年聖誕前。留意不是所有HTC Android手機都可以更新,只有部份較高階的,才可以玩到Android 2.2。至於下一個Android主要版本更新Gingerbread,HTC則稱不願評論。因為目前並未有相關的推出時間表,他們只能大概估計可能要等到下年第一季才有。

參考來源:http://www.intomobile.com/2010/07/11/htc-says-android-2-2-froyo-updates-coming-by-christmas-gingerbread-next-year/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