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TC 推出全新線上客服


2008 年起提供的 HTC Service Centre 免費速遞維修服務繼續為您提供貼心服務。客戶只需致電服務專線,速遞員便會前往客戶所提供的地址收取需要維修的手機,由 HTC Service Centre 進行維修後,速遞員將送回手機予客戶。客戶無須於客戶服務中心排隊輪候,只消一通電話,即使在繁忙的辦公室內,或是在寧靜的家中,仍可享受到 HTC 提供的全面客戶服務。

除了免費#維修速遞服務外,HTC 更特設多個特約手機收集點,客戶只需先致電客戶服務熱線,再把須要維修的手機送到手機收集點,完成維修後,速遞員將送回手機予客戶。特約手機收集點分別於 銅鑼灣、尖沙咀、上水(2011年新增)、灣仔、觀塘及葵芳等,讓用戶可隨時隨地享受 HTC 的維修服務。而 HTC Service Centre 於油麻地之維修中心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

資料來源:HT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