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TC Incredible S 展現完美 Smart Phone 型態


HTC Incredible S 搭載 Android 2.2 作業系統及 HTC Sense,秉承以人為中心的理念,以使用者體驗為設計手機的出發點,使之更簡易及更直覺化,加上無可比擬的時尚外型,並結合完整且強大的功能,讓勇於表現自我且追求與眾不同的使用者個性一覽無遺。HTC Incredible S 為使用者打造個人隨身娛樂平台,提供質量並重的手機使用體驗,料將掀起新一浪全港享樂風潮。


HTC 港澳區總經理鍾志賢先生表示:「新一年開始,HTC 隨即於香港推出時尚手機HTC Incredible S,並與 SmarTone-Vodafone 合作,讓 HTC Incredible S 可以配合全方位的流動網絡服務。我們相信,HTC 與 SmarTone-Vodafone 合作,將為使用者帶來無可比擬的全新流動體驗。」

HTC Incredible S 是完美工藝設計的象徵,其流線型的立體機背,除了提供絕佳的握感,更彰顯使用者與眾不同的個性。這款在各方面近乎完美的手機,為流動電話精緻工藝豎立了新的典範,同時也重新塑造了消費者對於手機的期待和想像,無疑是喜愛追求潮流者、勇於挑戰自我者、或職場佼佼者的首選。

HTC Incredible S 擁有高解析度的 4 吋 WVGA Super LCD 大螢幕,拍攝或播放高解析影片就是如此輕鬆,配合內建 SRS WOW HD,媲美劇院般的虛擬超級環繞立體聲馬上在你手中呈現。此外,HTC Incredible S 具有雙麥克風功能,通話時能降低環境雜音干擾,通話效果極佳。


HTC Incredible S 內建 800 萬像素、雙閃光燈相機,除支援觸控對焦,HTC Incredible S 更具備多種相片特效功能,提供更多攝影樂趣。而 DLNA 技術可以將 HTC Incredible S 上的影片、相片與音樂傳送到電視,讓你隨時與好友分享。HTC Incredible S 備有 130 萬像素前置攝相機,讓你更輕鬆自拍相片。

HTC Incredible S 擁有領先業界的自動定位功能,螢幕下方的四個觸控功能鍵,包含首頁鍵、選擇鍵、上頁鍵以及搜尋鍵,皆可依照手機握有方向而重新定位自動轉向,優化手機整體視覺性,也讓使用者於操作中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

售價:$4,2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