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TC ONE 手機新觀點

htc-one-hk-launch-08
HTC 發表新HTC One旗艦智能手機,擁有創新且獨特的無縫、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設計。新HTC One採用全新的HTC Sense,HTC BlinkFeed即時動態首頁、HTC Zoe 動感相片集及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重塑手機使用體驗。突破性的全新HTC UltraPixel相機,重新定義人們如何拍攝照片、播放與分享這些珍貴時刻。HTC Zoe拍攝模式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三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另外,HTC Zoe動感相片集還可透過獨特的方式將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畫廊方式呈現,讓傳統的靜態相簿轉變為生動的美好回憶。每個活動中,HTC Zoe動感相片集中的精采影片還可搭配音樂,自動完成專業剪輯、轉場及特效。這些精采影片還可讓你自由選擇素材,變換不同主題,你也可以透過社交網站或電子郵件輕鬆分享。

htc-one-hk-launch-01
為了帶給消費者創新的相機使用者體驗,HTC發展出嶄新且獨特的相機,搭載最佳f/2.0光圈與突破性UltraPixel感光元件,比起傳統智能手機的相機能吸收超過300%的光線。此一創舉讓相機在低光源之下也能拍出各式各樣優異的照片與影片。除此之外,只要於螢幕一拉即可透過超廣角前置鏡頭輕鬆自拍,並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功能。主相機更搭載多軸光學防震功能,幫助你不論是靜止或行動中都能更平穩地記錄難忘的一刻。HTC UltraPixel相機增加了眾多功能和效果,例如:進階360度全景拍攝、多影像拼合,也可移除照片上不需要的物件。

htc-one-hk-launch-09
新HTC One擁有目前業界最頂尖的手機音效體驗。HTC BoomSound是首次在手機上採用前置立體聲揚聲器搭配專屬擴音器以及令人驚豔的Full HD螢幕,讓使用者能親歷其境地體驗自己喜愛的音樂、影片、遊戲或是YouTube™片段。搭載Beats Audio™音效體驗,以最真實並具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來彰顯HTC BoomSound,讓聆聽者無論是在收聽喜愛的音樂、觀看YouTube的影片或玩遊戲,都能體驗更豐富與如臨現場的聲音。

htc-one-hk-launch-07
HTC Sense TV功能讓新HTC One成為你的互動式電視頻道目錄,並成為大部分電視、機頂盒以及音響系統的遙控器。透過雲端技術,HTC Sense TV讓操作變得簡單,能直覺地觀看正在播放或是尋找你喜愛的電視節目。新HTC One擁有一體成型、無縫全金屬機身、配備Full HD(1080p)及4.7吋高畫質螢幕的智能手機。新HTC One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並支援LTE無線網路,帶來極快速的瀏覽速度,擁有突破性並兼具質感的經典產品設計。

htc-one-hk-launch-02
新HTC One有兩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包括:銀灰色與黑色,流線且一體成型的全金屬機身能完美服貼手中,並能展現HTC獨特的天線技術,為使用者提供順暢清晰的訊號。螢幕畫面的表現進一步提升,能減反光及日常使用時可能會產生的刮痕;468ppi高解析度的螢幕能展現清晰明亮、豐富與自然的色彩。

推出日期:暫定 2013 年 4 月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